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任泉因少年包青天中那个长相帅气的公孙策而被观众所熟识,任泉曾在荧幕上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角色,他的形象阳光且睿智,一度成为很多女粉丝心中的白马王子,但16年时任泉宣布息影,那么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呢?近日,44岁任泉近照及白富美老婆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任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2016年3月17日演员任泉在网上发出消息宣布自己将息影,并发长文称:“这件事,我思考过一阵子了,然后,我下了一个决定。

任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44岁任泉近照及白富美老婆曝光

据悉,任泉于2009年饰演熊猫大侠后便慢慢的转向幕后,并开始做投资做老板。08年,投资鼎唐影视及少儿艺术教育中心;投资美容院。09年,投资成立广东蜀地传说。10年,投资成立“蜀地时代”,成立上海强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还和黄晓明李冰冰一起开火锅店,麻辣一号。三人还受《中国合伙人》影响,开了风投公司,吸引了章子怡,黄渤的投资。

后来的任泉甚至出席了亚洲博鳌论坛,说明他已经是个非常优秀的投资人。

看来任泉息影后投资理财当老板还是相当成功的,也许演艺圈生活太辛苦让他产生了息影的想法。不过粉丝们难以看到他新的作品,凭借他在演艺圈的人际关系,他还是会上很多综艺节目的。

44岁任泉近照及白富美老婆曝光

尽管任泉已退出娱乐圈,但生活过得非常的美好。许多人认为他未婚。实际上,他已经结婚了。他只是选择隐藏她的婚姻以保护她。

据悉,他选择了一个低调的妻子,这个被他隐瞒了10年的妻子,竟然是我们熟悉的黄琦雯。

任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44岁任泉近照及白富美老婆曝光

经了解,黄琦雯是闽籍著名富商的女儿,她出生于一个富裕家庭,不仅出生豪门且也非常漂亮。难怪她会被任权隐瞒十年。

黄琦雯不仅是白富美,她还是一名歌手,曾获得过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音乐剧唱法金奖,唱功十分了得,如今任泉已经44岁了,保养的非常不错,看上去还是很帅气,婚后和黄琦雯也是非常恩爱,让人看了很是羡慕,希望两人能一直走下去。

据悉,任泉因参演电视剧《一路等候》而出道,随后又出演了古装剧《少年包青天》,在剧中饰演孙策一角,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任泉也是凭借着这个角色开始走红,还获得中国电影节韩国人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等奖。

任泉走红后又陆续出演了《危情24小时》、《熊猫大侠》、《爱情面前谁怕谁》、《新亮剑》等多部作品,演技得到了很好的历练,本以为他会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时,没想到他却因为投资创业淡出了娱乐圈,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