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靓颖,中国知名的女歌手,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有着很多的代表作歌曲,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近日,在双十一当天张靓颖也是晒出了自己的购物车,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靓颖买了双十一最贵的东西

11月11日,张靓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购物订单,可以说是她在双十一最贵地订单了,因为全部都是一些关于公益事业订单,总共有18个公益事业的订单,每一个订单都是2019,真的是非常的暖心了,让这个双十一都弥漫着一种温暖的气息,不得不说张靓颖真的是人美又善良。

正如张靓颖所说这确实是双十一最贵的订单,并不是说这些订单有多么的贵,但是它的价值却是不可衡量的,这是一种沉甸甸的心意,是满满的正能量,在很多人都在疯抢双十一的产品的时候,张靓颖却选择去做公益事业。

张靓颖买了双十一最贵的东西什么梗 张靓颖到底买了啥

这个可能对于张靓颖来说只是九牛一毛,但是这个心意就非常重要的,在昨天晚上张靓颖也有在晚会上表演,唱了一首歌表现得也非常得不错,她这首歌也把这个现场得氛围给带起来了,在接受采访得时候张靓颖也表示自己有买了四个电饭煲,不仅买了自己用的也买了家人用的。

张靓颖买了双十一最贵的东西什么梗 张靓颖到底买了啥

张靓颖买了双十一最贵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不管是做公益事业还是为家人买电饭煲,都是非常的值得表扬和学习的。张靓颖的歌声真的非常的动听,她的很多歌我们都非常喜欢听,张靓颖最出名的就是她的海豚音,这个是很需要非常强的基本功和实力的,但是她就是能够这么厉害。

张靓颖买了双十一最贵的东西什么梗 张靓颖到底买了啥

我非常喜欢张靓颖的性格,她真的很勇敢和有个性的人,在之前就有张靓颖有绯闻男友的传闻,但是两个人都没有进行回应,但是在今天张靓颖却带着自己的绯闻男友出现在了机场,两个人虽然都没有回应但是却不害怕一起出现,张靓颖确实也需要一个人能陪伴她给她依靠了。

张靓颖买了双十一最贵的东西什么梗 张靓颖到底买了啥

这么美的人儿,歌唱的这么好听,而且心地那么善良,真的值得粉丝们的喜爱和陪伴。难怪会有如此多网友会喜欢张靓颖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