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女星杨紫的恋情一直很受关注,毕竟和谁都有CP感也是不容易呢,自然容易被怀疑会不会假戏真做,今天是双十一,即使剁手节也是光棍节,杨紫发文自称单身狗疑似回应了这一点。

杨紫双十一晒单身狗是什么情况

今天是双十一,很多人都在忙着剁手的时候可能也忘记了一个问题,今天也是光棍节,女星杨紫今天就为微博发文称不要因为疯狂购物就忘记自己是单身狗的事实,被指疑似在回应最近传的很火的恋情说。

杨紫双十一晒单身狗是什么情况 光棍节自称“单身狗”疑回应与李现恋情

11日凌晨,杨紫在社交平台上提醒网友称:自己刚刚结束工作还有很多想要买的东西没有抢到,并且温馨提示大家在疯狂购物的时候要不忘初心,不要忘了这个“节日”的由来,不要因为疯狂购物就忘记了自己是单身狗的事实。

杨紫双十一晒单身狗是什么情况 光棍节自称“单身狗”疑回应与李现恋情

随后,杨紫还在自己工作室回复下强调自己的单身狗身份,表示:本单身狗要去睡了,熬夜也等不到男朋友。机智地回应了近期称她有新恋情的爆料。

近几年来,杨紫活跃在各个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中,片约不断。而有关于杨紫的新恋情消息也是不断曝出。尤其是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播出后,杨紫与李现因为在剧里塑造的角色实在是太过甜蜜。再加上两人的年龄和外形都非常的搭,因此让很多网友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还扒出了杨紫和李现之间很多不寻常的细节。

8月25日,李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烟花视频。视频尾段,李现的好友问了一句话:李帅啊,是要拍给ANDY吗?而ANDY就是杨紫的英文名字。

杨紫双十一晒单身狗是什么情况 光棍节自称“单身狗”疑回应与李现恋情

而后在11月6日,李现发微博祝福杨紫“生日快乐,诸事顺遂”。杨紫仅仅相隔两分钟就回复了“谢谢我最好的韩商言,深山注意身体”。时间非常巧妙,若是没有绯闻,这就仅仅只是一条普通的微博,可联想到他们的恋情传闻就不得不让人产生思考了。

除此之外,杨紫和李现私下的互动也十分亲密,之前有网友拍到两人手牵手的照片。虽然这段爆料马上就被杨紫粉丝辟谣说是二人出席活动时候的旧照。但也让很多网友开始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些异常。

所以,也难怪网上会有“杨紫新恋情”的传闻了。

其实,杨紫多次在网络上都表示过,李现与她只是兄弟关系。这次直接表明自己的单身身份,更是最快打破了这个传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