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中国知名的富二代,近日,有关于王思聪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一事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而王思聪本人也是被限制了高消费和进出入娱乐场所,11月11日,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回应了此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普思投资回应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近日,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引起了外界不小的关注,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开资料显示,王思聪10月12日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即王思聪不得乘坐飞机,也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而近几日,王思聪相比与之前确实要低调了很多,不知是不是因为被限制高消费而心情不高兴,随着舆论的发酵,王思聪本人虽然没有回应此次风波,但是旗下的普思投资在11月11日回应了王思聪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一事,再一次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普思投资回应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事件始末

普思投资回应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是怎么回事

11月11日,普思投资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最早被列为被执行人是在11月4日,而在更早些时候,其担任董事长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普思资本”)的股权也被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消费令显示,本次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其立案执行申请人为曹悦。申请执行的案子是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

或许过不了多久大家就可以再一次在夜店和高档消费的场所见到王思聪了,其实这对于王思聪来说或许根本就不是事情,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