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还珠格格》第一部是一个很经典的电视剧,在以前那个年代,不管是服装的制作,还是演员的演技,都十分的精良,这个作品也红遍了大江南北,而里面的演员也全部都红了起来,其中包括尔康的扮演者周杰,那么周杰现在结婚了吗?他的老婆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周杰结婚了吗?周杰在1970年的时候出生,现在已经将近五十岁了,当年周杰因为扮演了尔康这个角色,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的起点十分好,还来还拍摄了《少年包青天》、《梅花档案》、《夜幕下的哈尔滨》、《通天神探》等等作品,但是慢慢的,周杰的就开始遇到了事业的低谷。这是因为在他的身上发生了两次很有争议的事情,在2008年4月2日,周杰因为车辆通行问题,和保安发生肢体冲突,最后连闯三道关卡,所以他的口碑慢慢的下降,2009年6月2日周杰驾驶一辆无牌照奔驰轿车在北京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三人受伤,使得他的事业走向低谷。

周杰结婚了吗

周杰老婆是谁

其实外界对周杰的评论很一般,因为他脾气的原因,导致很多人都不愿意和他合作,所以周杰就慢慢的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不过这几年因为表情包的事情,让大家对他有了新的关注。

其实现在的周杰还没有结婚,至少是从来没有曝光过他结婚的消息,不过他曾经和国话演员吴祯谈过恋爱,但是在周杰拍完《还珠格格》后,两人就分手,这也是外界知道的一段周杰的感情,现在的周杰是否结婚了还是一个谜,因为他本人也没有回应过,所以大家都是不清楚的。外界还有人说他的老婆是刘虹,但是没有被证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