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对于蔡徐坤,想必网友都是耳熟能详的艺人吧?联想到潘长江、周杰伦,这就是很多网友讨厌蔡徐坤的原因,但是这些都是他的粉丝做出来的事情,并不关蔡学坤的事情,网络上面对于蔡学坤的舆论真的是太大了。蔡徐坤从出道到参加《偶像练习生》,一直都是给人一种很精致的猪猪boy。

蔡徐坤从《偶像练习生》中C为出道,也有一部分网友喜欢蔡徐坤一股向前冲的劲,而且唱跳实力也是很厉害的。想必喜欢蔡徐坤的网友,不仅仅是喜欢他的精致,更加的是喜欢他的实力。蔡徐坤在公众场合的妆容都是非常的精致的,那么他素颜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近日有网友曝出蔡徐坤在唱新歌的时候的素颜照片。

蔡徐坤素颜是什么样的

蔡徐坤素颜是什么样的

蔡徐坤果然是一个精致的boy,素颜照片竟然和精修图片也相差无几,而且蔡徐坤的素颜照片更加显得稚嫩,年少感。小编查了一下蔡徐坤的资料,恍惚了一下,原来蔡徐坤也才21岁,这么个小小的年纪,却在网络上的争议这么多。而且这些都不是蔡徐坤本人做出来的,他只是作为公众人物,背负承受着这一切的压力。

在经历过雪莉以后,希望网友对艺人的私事少关注一点,他们的事业才是我们更应该关注的。对于蔡徐坤在网友曝出来的素颜照中,是否是素颜照片,大家都应该知道,蔡徐坤在面对镜头观众的时候,是把自己所有的热情和激情都释放出来了的,不会让大家知道自己不好的一面,想必这也是喜欢他的网友,所说的走出漫画的男主角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