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前有座灵剑山原著小说叫什么 从前有座灵剑山什么时候播

从前有座灵剑山原著小说

《从前有座灵剑山》里九州是万界之中首屈一指的古老世界。主角王陆,身具空灵根,师从灵剑派,主修无相功。在故事的最后,作为仙界至尊的仙王夏宇与化身地灵的王陆张开世纪对决。

从前有座灵剑山原著小说叫什么 从前有座灵剑山什么时候播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结局

王陆最后化身九州地灵,以灵剑山为代价,发起了对仙王夏宇的最后攻击,刹那间九州大陆数万年来最重要的一次碰撞,引爆开来,仙王就此陨落。

但是此时的九州大陆已经变得残破不堪,之后王陆逐渐与九州融为一体,陷入沉睡。而大陆则被带到了新世界。小说结局的最后一章里,王陆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山洞,并遇到了一个年轻人。

从前有座灵剑山原著小说叫什么 从前有座灵剑山什么时候播

王陆一共推倒了几个女主

从若干年后,历史学家遇到老者的时间可以推测,此时的老者正是从冬眠苏醒过来的九州地灵王陆。因为从历史学家得到的书中看出,内容记录如此现实,而且与历史学家的交谈中也并不能确定就是一个老者。言语中,深处的环境中,仙灵之气的流露,仿佛就是作者在说,此人正是王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