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嫂徐冬冬在美容整形医院切除粉瘤时因为距离动脉太近出现意外,从网友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出徐冬冬还在昏迷,那么徐冬冬整容了吗?一起来看看徐冬冬整容前后对比照吧!

徐冬冬整容了吗

11月07日,徐冬冬在整形医院做粉瘤手术时出现意外,被紧急送到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救治,虽然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知情人透露,徐冬冬目前尚未苏醒。消息一出,网友哗然,徐冬冬这样的明星演员,也要去“整形”,而且还是一家技术不怎么样的整形医院,是怕被媒体知道还是经济问题,不禁让人感慨女明星真不容易。

据悉,徐冬冬去整形医院是为了切除粉瘤时,因粉瘤离动脉太近才出了意外。粉瘤俗称“粉刺”,专业术语叫“皮脂腺囊肿”,是很多人都会得一种皮肤病,除了部分会疼痛化脓外,其余时间并无其他症状,唯一的影响就是严重影响个人颜值,特别是女明星。

徐冬冬在90后的演员中,虽然算不上是美女,但颜值也算可以,是耐看型的那种女明星。而且徐冬冬有着傲人的身材,仅这点就让她在众多女演员之中脱颖而出,很多电影电视的角色她算是本色出演,完全没必要冒风险再去做什么整形。唯一的大粗腿可以通过运动健身瘦下来,本人也想不开她为什么那么纠结于一个小小的粉瘤。

不知道为啥要去这样子的医院,至于整容没有,本人也没有出来回应,你们自己看看吧!

徐冬冬整容前后对比照

徐冬冬身材,大胸一直都是焦点,毕竟E罩杯的视觉效果让人想忽略都难,徐冬冬身材,这曲线也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吧,胸大腰还细,这样的身材估计女生看了也会心动。

最近在网上晒出自己素颜试戏照,素颜也蛮耐看的,没有化妆看起来那么艳,也算是清纯校花一枚。徐冬冬旧照,以前是圆脸,现在下巴变尖,不排除变瘦了的原因。徐冬冬以前也是蛮乖巧的长相,现在变这么性感,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你们看客应该有自我认知吧!希望这次她能够好好的恢复过来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