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女儿们的恋爱》大家都看了吗~这部综艺最甜的应该就是“徐璐&张铭恩”这对今年才公开的小情侣了。两人的恋爱日常除了甜,就是高甜!两人从第一期开始就开启高质量撒狗粮模式。如今《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已经播出第10期了,很多网友好奇还剩下三期的内容了,面临各自不同的人生阶段,大家的选择又会是什么呢?

张铭恩没有对徐璐心动怎么回事?张铭恩为什么和徐璐谈恋爱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铭恩和徐璐二人一起到广州的动物园,重温爱情开始的地方,也是二人拍摄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的拍摄地。已经恋爱520天的两个人开启了怀旧模式,从天鹅湖到坐缆车,回顾相识的整个过程。本以为应该是一直甜甜蜜蜜,齁死个人的节奏,没想到后面发生了意外,二人的一段真心话让人大跌眼镜。

这期里,节目组下达了一个任务,二人回答网友提出的一些问题。被问到,对方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心动的时候,张铭恩不假思索的说道“我没有”。这样的回答也令徐璐意想不到,虽然生气,但徐璐还是耐心和男朋友解释什么是心动,然而张铭恩还是坚持自己没有心动过,因此徐璐问他“那你为啥跟我在一起呢?就觉得跟我谈恋爱了,刚好这个女的在旁边,觉得好像还可以?”而张铭恩的回答出乎意料的诚实,称和徐璐在一起就是因为就还行,挺好的……恋爱一年了,这样的回答是不是很让人心碎呢?

张铭恩没有对徐璐心动怎么回事?张铭恩为什么和徐璐谈恋爱

其实,徐璐一直在说的是恋爱时喜欢对方的心情,而张铭恩则在说的是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的区别,最后还是张绍刚老师点破二人说的不是一个东西。张憨憨这个直男又一次没有听懂自己女友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芒果台留下的这个悬念,下周要如何解决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