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王俊凯转发蔡依林动态,并发文感谢其出席自己的演唱会,结果发现自己不能评论蔡依林的微博,于是只能转发。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

王俊凯评论jolin姐被拒得有点酷是怎么回事?

近日,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北京迎来了他的第一个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天后蔡依林也现身给他助场。王俊凯这次的演唱会,可以说是吸粉无数,蔡依林也算的上是神助攻。不得不说蔡依林真的是人缘好到爆,最近的演唱会蔡依林都有主攻,简直就是神辅助。

这次演唱会二人合唱又合舞,可以说羡慕死了一众粉丝。蔡依林来助攻王俊凯可以说是神仙搭档了,王俊凯和蔡依林正式合作,可以说这阵容已经打破次元壁,一个是作为大艺术家的天后级漂亮姐姐,一个是被称为玫瑰少年的神仙弟弟,他们的合作可谓是十分的养眼。王俊凯评论jolin姐被拒得有点酷是怎么回事?jolin拒绝王俊凯什么了?

在蔡依林发微博过去几天之后,王俊凯才转发回应。道“谢谢Jolin姐来演唱会,你是当天的惊喜,姐姐的微博需要关注100天才能评论,被拒得有点酷”。王俊凯的这一评论简直太可爱,这是什么神仙弟弟。原来是蔡依林的微博设立了一个特别的功能,只有关注超过一百天的人才能进行留言的操作,而不巧的是王俊凯关注蔡依林的天数还未达到一百天,所以王俊凯也是很无奈只有等到了100天才来给姐姐回复。这也太难了吧!

王俊凯评论jolin姐被拒得有点酷是怎么回事?jolin拒绝王俊凯什么了?

相信我们的天后蔡依林也是被这样的弟弟甜死了吧,于是两人便又互动了起来,蔡依林回复说到:“谁可忍心狠心拒绝我家狂野型男! 下回再一起跳舞呗”。这样的事情看起来还是有一点点的尴尬,但是蔡依林也是很随和并且情商超高的回应了。首先认可了弟弟的魅力,并且自己并不是不想让弟弟评论,其次还邀请弟弟下次一起跳舞,也算是缓解了尴尬。真的是非常可爱的两个人,期待二人下次的合作舞台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