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少年的你》上映,易烊千玺近日回到了电影的拍摄地重庆“故地重游”。10月28日,易烊千玺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时的艰难与刺激,并感谢导演对他的帮助,让他更加深入了解小北这个角色。很庆幸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并感慨有如此深刻的一笔画在他成年前残酷又温柔的夏天。

稍后,王源转发此文,并写道:“支持千玺,小北很酷!”王俊凯也转发并为好兄弟加油,称:“支持千玺《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取景地在哪里?易烊千玺微博发长文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易烊千玺原文如下:

再次回忆18年夏天的重庆,燥热、潮湿、压抑,也有些许幸福——离上次来重庆已经两年过去了,拍摄地和酒店也在几年前训练的公司附近,每次上下班路上总能看到以前爱去的店铺,想到我还像个小不点的那个时候最爱吃的抄手,公司楼下的小吃店,鸭腿、馄饨、小面一顿一顿地吃。

回忆这感觉的时候……有点熟悉也有点小陌生,可能是几年过去我长大了,带一点欣慰的回望……也有可能是现在我的心情和感受不同了。以前我跟朋友描述重庆的时候会说,每天好像40℃下被保鲜膜裹着出汗的感觉,听到的人总会噫的一声。而这回大都是晚上的戏,虽然白天强烈高温给人的压迫感基本避免了,但晚上照样是在闷热潮湿狭窄的环境中,所以一部戏下来之后再回忆起小北,大多都是阴暗角落、潮湿街头、马路牙子上深绿色脏苔藓的画面。

来自人物本身的能量,剧组敬业的氛围,能帮助我在过程中逐渐深入。从第一次暗巷里的威胁,到最后一次隔空对话陈念的拍摄,期间我和小北的互相交流,越来越深入和默契。有拍起来很爽的部分,很刺激的部分,很难得去体验的部分,当然也有非常非常难的部分。要感谢导演和Jojo姐对我们角色的帮助和指导,小北、陈念这两个角色和我们两个的生活环境、行为习惯都相差比较大,他们帮助的方法也很特别,让我更加深入了解小北这个角色。

所以,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有高标准要求、协作默契的剧组环境,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有如此深刻的一笔画在我成年前残酷又温柔的夏天。

最后,愿每个少年的你,都能永远拥有且热爱少年的你。包括2018那年夏天的少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