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统计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在10月25日1点23分(映前7小时37分)时,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元。目前该片在25日排片率超过40%,首日票房接近7000万,无悬念领跑大盘。易烊千玺作为主演,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冷酷不羁的“小混混”,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形象,增强观众的代入感,易烊千玺也在造型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周冬雨更是以素颜和寸头示人。

易烊千玺演技上热搜怎么回事?少年的你易烊千玺演的什么演技怎么样

这部《少年的你》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就在今日正式公映。影片发布一组全新剧照,各演员哭戏和内心戏都很有感染力。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等实力派、新生代演员演绎的社会群像真实可触摸。目前,电影《少年的你》各项指数更领跑同档期位列第一,被赞“近年最好看的青春片”,成为观众的同档期“观影首选”。

反对暴力《少年的你》关注青少年成长

近年来,校园欺凌一直是全社会密切关注的青少年成长问题。电影《少年的你》在展现真实青春世界的同时,坚持“反欺凌、反暴力”,是近年来少有的守护青少年成长的现实青春力作。从项目伊始,监制许月珍和导演曾国祥就带着一种使命感在拍电影《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在采访中说:“我们都特别想要把这个故事拍好,想告诉像陈念、小北那样的少年,你可能总会遇到一个人或一些朋友,他们会愿意去帮你,而且你不是孤单的。”

除了时刻肩负使命,监制许月珍还视拍《少年的你》为电影人关注青少年成长的一种方式。“如果看完电影,每个人都能想一想‘我要做一个怎样的少年?我们要给小孩一个怎样的青春?’能引起观众这样的思考,就很有意义了”。在影片中,社会各方的力量,从政府到学校到家庭,都在努力想办法守护青少年成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