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俊凯比杨紫小,又刚刚成年,但网上竟有不少王俊凯的绯闻,并且还有传言说他喜欢杨紫。王俊凯喜欢杨紫吗?节目中他对待杨紫的细节被网友扒出,不少网友表示王俊凯和杨紫两个人的互动也太亲密了吧,感觉他们关系不一般,有男女之间的暧昧存在。

王俊凯喜欢杨紫吗?王俊凯为什么喜欢杨紫细节太亲密

王俊凯喜欢杨紫吗

王俊凯和杨紫之前因为录制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2成为了好朋友,但是他们两个人从来都没有炒过情侣CP,走的一直都是姐弟CP。毕竟节目中有杨紫的好朋友张一山在,就算真的要组情侣CP,也是杨紫和张一山。后来王俊凯和杨紫又一起录制了中餐厅2,一开始五位嘉宾中,也就王俊凯和杨紫的年龄差不多,所以他们两个人有很多的互动。

王俊凯和杨紫两个人确实在节目中,比起其他人来要亲密一下。但他们两个人和另外几个人的关系也处的很不错,小编觉得王俊凯和杨紫之间的互动还是很正常的。可是偏偏有很多网友认为,王俊凯和杨紫有很多甜蜜的小互动,说王俊凯看杨紫的眼神非常的有爱,虽然是弟弟却非常照顾杨紫。

但王俊凯不仅对杨紫这么体贴,对每一个人都非常的照顾。虽然王俊凯的年龄是里面最小的,可是王俊凯的表现却非常的成熟,是一个有想法,有担当的大男孩。王俊凯和杨紫两个人真的就是关系很好的姐弟,也希望一些网友不要再带偏方向,小编更不希望看到王俊凯杨紫两家粉丝因为这样的猜测互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