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演员请就位的播出,实力演员明道也是被待定了,可以说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毕竟作为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现在出现这样的成绩让我们觉得不太可能。因此随着他被待定以后,关于热搜也是出现了。

明道回应被待定说了什么?演员请就位明道为什么被待定令人心酸

但是后续我们也看到了明道回复说:很感谢《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让我能够再一次重新出发,十多年的演戏生涯对我而言是可贵的经验,但也让我一度面对瓶颈。虽然被待定,但对我来说这不是坏事,这次机会我认为很棒,让我正视自己,有勇气去做出改变和突破,尝试更多可能性。希望大家还是会记得,我是演员,明道!

在看这段表演的时候,因为用的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破冰行动,所以对于这个剧情我们也是比较熟悉的。最后表演结束之后,导演也是选择了另外一个演员,没有选择明道。

在网友的回复里面,也看到了很多对明道进行了支持:你给我的感觉一直是阳光、帅气、温暖、孝顺,不张扬,不油腻,不做作,演技好,实力派,光阴似箭,那年的王子变青蛙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

记得这不是你第一次演毒贩了,上次是搞笑的,这次是狠辣却也重感情的,在这个段落里你诠释下的林灿,是一个毒贩,更是一个儿子,情感沉浸于角色之中,外化于表演,正是你所说的一个资深演员的筋骨。男神,你到这个舞台打破固有的一切,我会专注的见证你这场全新的冒险。不破不立,勇往直前,加油!

始级别老粉必须要说 我从来都不认为你只能演霸道总裁 从最早的冒险王开始 里面展现出的真实的自己 自然的镜头感 接地气的性格我就知道你有很强的可塑性 我们真心喜欢你的这些人特别希望你能遇到一个懂自己的导演和适合你的剧本 但即使没有 你也依然闪亮。

看见你重返这样一个满是流量小生的地方,那么骄傲的你,打破了内心多少的障碍,放弃了多少的骄傲,去和他们竞争、拼演技。很心酸,很心疼!相信每一位看到你表演的观众都是能衡量出来水平高低,你是我喜欢了14年的演员,今后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希望你一如既往的热爱表演,我们会一如既往给你掌声。

瓶颈 有时候不单是一件坏事 它可以给你一个正视自我并养精蓄锐的时间 它也更意味着你有能力突破它从而变得更好。

我们也希望明道接下来可以有属于他的更好的作品出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