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已经低调开拍了,昨晚剧方正式官宣了电视剧的主演阵容,跟之前网上出现的消息一样,男女主分别由朱一龙和刘诗诗饰演。除此之外,这部剧的重头戏不是刘诗诗和朱一龙,而是背后的制作团队,另外演员的阵容也很强大,一起来看一下。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讲述的是贝贝,美琪和雨萌三个三观迥异的女性,在经历种种困难之后,深刻反思,从而发展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从不断地放出刘诗诗拍戏的物料,到10月9日电视剧终于官宣阵容了,《亲爱的自己》果不其然吸引到了热度。

亲爱的自己开机 刘诗诗朱一龙主演演员阵容强大

《亲爱的自己》的主演阵容强大,刘诗诗和朱一龙作为领衔主演,特别这是刘诗诗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吸引了强大的眼球。男主角朱一龙凭借着《镇魂》人气大涨,《知否》的小公爷角色让人看到他演技发展的无限可能,如今在《亲爱的自己》中担任主演,粉丝早以乐开了花。

而刘诗诗则饰演女一李思雨,说起来刘诗诗也已经有两年多没有接拍电视剧了吧,如今孕后复出看上去状态也是非常的不错,依旧气质出众美美哒。

除了主角,配角也很出彩,《亲爱的热爱的》中SOLO战队队长王浩也参演了。《亲爱的客栈》出圈的阚清子也有参演。而该剧的其他演员阵容也是很有看头的,比如女二张芝芝是由阚清子饰演的,男二刘洋是由彭冠英饰演的,两人也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年轻实力派演员了。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最强的是在于制作团队上面,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

亲爱的自己开机 刘诗诗朱一龙主演演员阵容强大

说导演丁黑,很多观众不认识。说到丁黑导演的作品,肯定很多人都认识。丁黑导演曾执导过孙俪的成名之作《玉观音》,这部讲述缉 毒女警察安心从普通女孩子,成长为打入贩 毒集团内部的坚强战士的故事,让孙俪成为第22届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十佳演员等。导演是影视作品的领导者的,能让演员发挥出自己最大潜力的人。作品是导演的名片,看到丁黑导演的作品,便可知他对作品的要求之高,相信《亲爱的自己》在他的执导下必将大发异彩。

《亲爱的自己》编剧是苏晓苑,她年轻时的电视剧作品并没有大火,但帮助她形成严谨的剧情逻辑。这些逻辑能力在她后来的作品中凸显,《那年花开月正圆》显现了她的独特风格,剧情逻辑严密,基于历史却不拘泥于历史,实在难能可贵。珠玉在前的,为《亲自的自己》提供了几分剧情保障。

《亲爱的自己》融合了实力导演和编剧,制作班底就是《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班底,演员也都采用实力演员,刘诗诗产后复出就和孙俪的制作团队合作,可见其身价之高。相信这么大的阵势,这部剧也不会差,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