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影《中国机长》上映,这个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很强大了,目前话题度比较好的演员有欧豪、袁泉、李沁等,其中欧豪上热搜的次数最多,都不是科班出身的欧豪为什么资源这么好呢?

中国机长欧豪撞脸原型

2019年国庆电影档开始,目前来说热度最高的电影就是《中国机长》了,特别是欧豪饰演的角色,因为和原型撞脸更是多次被推上热搜,电影《中国机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欧豪和原型这么像,不知道是导演专门选的还是意外呢?

中国机长欧豪撞脸原型照片 欧豪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中国机长欧豪和原型对比照

网友都说欧豪真的是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角色呢,甚至连发型都是同款!

中国机长欧豪撞脸原型照片 欧豪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9月28号点映《中国机长》后,欧豪好惨冲上热搜。在电影中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徐奕辰,因飞机风挡玻璃破裂,飞出机舱外,忍受高压气流带来的压迫,面临生死威胁。

在新一代的众多演员中,欧豪算得上是独特的。十分敬业拍戏不怕吃苦。欧豪也十分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作为硬朗小生在一众年轻演员前两天中脱颖而出。2013年快男出道后,欧豪凭借自己的独特气质,成功获得了《左耳》中张漾的角色。

自在电影《左耳》出演张漾之后,欧豪又先后主演了《少年》《悟空传》《青禾男高》《建军大业》《烈火英雄》等大热影片。

欧豪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欧豪为什么资源那好呢?这应该是很多人都想问的问题吧,毕竟欧豪并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什么背景,在选秀出道就是只是一个打工的,那欧豪到底是怎么火的呢?出道五年一共38部戏,光最近一个月就有散布作品屏霸,这个资源估计很多一线明星比不了呢,欧豪为什么有这样的好资源呢?

因为演技ok而且长相正气硬朗,欧豪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主旋律影视作品的香饽饽。

欧豪出演了“中国骄傲三部曲”中的《中国机长》,在这部全明星电影中,他同样拥有不少戏份。在另外一部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欧豪同样将担任其中一个单元的男主角,由于此片的题材原因,没有演技的流量明星完全被排除在此片之外。半年内至少五部作品播出,这似乎也预示着欧豪已经在今年迎来大爆发。

实际上欧豪的资源确实让人羡慕,在他近5年时间内他前前后后拍了38部影视作品,除此之外还有综艺、杂志、广告等资源。这样的待遇比起“四大流量小生”还要好,正是因为他资源有些好的过分,有人就开始猜测:“欧豪有什么背景?”

从可查的资料来看,欧豪如果没有当明星,那他可能就只是普通人身边的一个小歌手。在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成名之前,欧豪开着自己的小甜品店,唱着自己的喜欢的歌,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歌手。

在选秀出道之后欧豪很快便凭借自己的外形受到圈内人的关注,于是有不少的导演开始邀请他去演戏,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他开始合作了圈内不少大咖。欧豪的事业转折点是出演了《建军大业》,在这部电影中作为新人的欧豪担任重要角色,也让他与导演刘伟强以及片中的老戏骨黄志忠结缘。

在欧豪参加节目的时候曾经爆料,在自己一路走来遇到过非常多贵人的提携,其中黄志忠老师对他的帮助最大。原来在拍摄《建军大业》期间,作为前辈的黄志忠就开始毫无保留传授欧豪许多表演的经验技巧,在演完这部戏之后,黄志忠会向圈内一些熟悉的导演、朋友推荐欧豪,这才有了欧豪更多试戏的机会。

中国机长欧豪撞脸原型照片 欧豪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同时欧豪也特别提到了《建军大业》的导演刘伟强对他的看重,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刘伟强给予欧豪不断的鼓励已经发挥空间,这才有了他精彩的表现。

可能是觉得欧豪形象和演技确实在线,在拍完《建军大业》之后刘伟强钦点欧豪主演两部剧本不差的电影《中国机长》和《烈火英雄》。正是有了这些机会,欧豪也进一步实现了自己演技的进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