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哄张恒惹粉丝心疼,郑爽为什么哄张恒两人关系让人担心

郑爽哄张恒怎么回事?原来是随着《女儿们的恋爱》的播出,张爽和男友张桓在节目中发生矛盾,导致张桓跟郑爽冷战,而郑爽却主动哄张桓,这一幕让不少粉丝都很心疼,毕竟自己的偶像这样去哄男友呢。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对于郑爽张恒两人的关心很担心,因为这两人相处模式有点问题呢! 近日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打破沉默,尝试沟通哄张恒,张恒全程严肃。其实同意爽爸说的,小爽她有她自己的想法在沟通表达方面她一直在自我反省跟自责,她真的是一个很柔软的女孩子,希望不要对她冷战!

之前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在节目中的相处模式很紧张,例如郑爽试穿张恒给自己买的衣服的这段,还凭借“张恒审美”的词条上了热搜。 评论量清一色的指责张恒审美不好、自尊心强,又说郑爽自卑的,但以路人眼光来看,其实两人都有问题。

张恒未见得就是渣男,因为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来,他对郑爽是很上心的。去横店接郑爽杀青,还特地绕去市区买了对方爱吃的甜点;觉得郑爽原来住的地方潮湿对身体不好,就亲自为她换了住处,选房搬家一条龙操办。包括给郑爽买衣服这事,其实也是在乎的一种表现。 但问题就在于,作为男生,张恒确实自尊心有点强了,而且有些敏感过度。 比如他去接郑爽的时候,会耿耿于怀郑爽没有对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路上也一直念着郑爽没有吃自己买的甜点。 郑爽张恒发生矛盾,郑爽主动牵手多次打破沉默,哄着张恒试图尝试与他沟通,结果张恒全程臭脸?!

包括他给郑爽买的衣服,没有得到郑爽的认可,他也会感觉到很受挫。嘴上说着根本不在乎网友言论的张恒,实际上却并没有他自己所说的那么强大。 处在这种公众认为的女强男弱的关系里,不仅会累到自己,也会累到对方。更何况他面对的还是郑爽这种本身也没有强大到足以应付一切的人。

郑爽的自卑是出了名的,长了一张女神脸,却自卑到要去整容;曾经为了前男友几年没有好好拍戏,只想赶紧结婚做贤妻良母。所以到了节目里,当郑爽发现张恒不开心就赶紧道歉哄对方的时候,粉丝的反应才会这么大。 其实郑爽哄张桓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恋爱中并不是一味只有男人哄女人,这也是小情侣之间常见的事情,希望粉丝们还是给他们多一点空间,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