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最近媒体曝光了张佳宁和叶祖新在一起的画面,随后因为去了医院,张佳宁被怀疑有孕,不过很快的张佳宁回应表示只是穿了宽松的衣服,一起来看看!

叶祖新张佳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在2017年就被拍到在一起了,也没有正式的公布,不过现在被爆出,最近张佳宁因为穿着宽松的原因,也是有了疑似怀孕的消息,不过还是否认了传闻。

叶祖新张佳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叶祖新张佳宁交往几年了

2017年2月20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叶祖新疑似陷入热恋,对方是出演过《青年医生》的女演员张佳宁。这个消息一传开,网友们纷纷表示, 这对cp太般配被祝福。

叶祖新在厦门拍摄新剧,情人节当天,张佳宁来到叶祖新的片场探班,在叶祖新拍摄间隙,张佳宁给他喂食水果,二人亲密牵手,对视微笑,洋溢着十足的甜蜜气息。拍摄完毕后,叶祖新牵着张佳宁的手,二人相互依偎离开片场,同返酒店入住,恋情疑似曝光。

男星叶祖新演出《步步惊心》的“十爷”一角打开知名度,而更受注目的是2013年公开与《后宫甄嬛传》的“华妃”蒋欣长达8年的“姐弟恋”,可惜2人却在2015年3月分手,外传是他劈腿在先,但被前女友否认。

张佳宁怀孕传闻

有媒体拍摄到一组叶祖新现身私立医院的照片,照片中叶祖新一身黑色系衣服打扮,戴着帽子守护在医院门口,而在医院内则有女星张佳宁出现。在媒体的描述中,当天的张佳宁穿着非常宽松,一路上都有友人在攀谈,此外张佳宁在离开医院时,不时的抚摸自己的肚子,走路小心翼翼,因此媒体盖章认定张佳宁或许是怀孕了。随后张佳宁表示该消息不属实。

叶祖新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医术不凡的张馅饼;参演抗日电视剧《铁在烧》饰演走上歧途的丁丑娃;同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穷途》上映。2016年参演都市行业剧《一粒红尘》,饰演闵朗。2017年3月,参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上映,饰演警官罗淼。

叶祖新张佳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叶祖新张佳宁交往几年了

张佳宁

张佳宁(Karlina),1989年5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4年,主演由赵宝刚执导的医疗剧《青年医生》。2015年,主演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2016年,出演古装宫廷剧《如懿传》。2017年,主演都市商战剧《鸡毛飞上天》,同年主演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2018年4月18日,主演的都市司法剧《决胜法庭》开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