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听说,吴亦凡被称之为“加拿大炮王”,这究竟是什么梗?从字面上来看,就不是一个好的称号。近日,因为疑似吴亦凡恋情曝光,这个称号又再次被热议起来。那么,当初在加拿大炮王事件里,微信聊天截图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详情吧!

加拿大炮王是什么梗

加拿大炮王指谁

8月30日,娱乐头条被吴亦凡恋情霸屏了,其绯闻女友鹿依(真名:秦牛正威)也成为热门人物。期间,吴亦凡的“加拿大炮王”称号,也在这时候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吴亦凡之所以会有这个称号,原因是其约炮事件啦,虽然是两年前的事了,但热度似乎一直都在。

加拿大炮王这个梗,要从小G娜曝光的微信聊天截图开始说起了。小G娜这位网红,是吴亦凡的前女友,她疑似在分手后,曝光出于吴亦凡微信聊天记录截图,此外还有音频、照片等。紧接着,又有大号爆料出疑似吴亦凡约炮、大尺度撩妹的聊天内容,从那时起,吴亦凡就被称之为是加拿大炮王。

不过,后来证明,虽然小G娜和吴亦凡之前的确有关系,但有的聊天截图、音频以及照片,大都是经过后期处理过的,并非是真的。尤其是网上所谓的大号爆料,他们所曝光的截图并非都是真的,似乎有意抹黑。以上,就是加拿大炮王的梗由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