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巩俐拒绝颁奖是为什么?还原事件经过竟然是因为一女导演。巩俐这个名字相信大家还是蛮熟悉的,很多人眼中的巩俐,相信是有个性,不会向命运屈服的女性形象,她会为了一部作品中的一个角色,去认真专研并去诠释好作品中的角色,那么在金马奖的那叫事情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在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上,大家都知道,颁奖是一件非常隆重而又能够证明演员演技的时候,如果一个明星有得奖,说明一个他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才有可能有这么高的荣誉,但是在金马奖上,一件铺天盖地的事情发生了,就是巩俐拒绝颁奖,这件事情得到了各方媒体的关注,同时也让很多粉丝表示无法理解。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巩俐拒绝领奖呢?

在颁布最佳纪录片获奖的导演的时候,是要巩俐还有李安一起上台为他颁奖的,但是上台领奖时女导演说了一些让人不愉快的话,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言语,然后上台颁奖的上届金马奖影帝涂门直接回怼:很开心来到中国台湾金马奖。但是本该是李安和巩俐一起上台颁奖的,巩俐态度非常坚决的不上去,不得不说巩俐是一个特别有个性的一个人啊。

巩俐是一个内地首次也是唯一拿到三大电影节影后的女演员。拒绝上台颁奖的巩俐简直帅爆了,非常的有个性,这种行为真的让人看了非常的解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