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毅清因吸毒贩毒被抓,其私人豪宅也被曝光出来,引起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一直以来,黄毅清都是各种标榜自己是富二代,日常的微博除了骂人,就是炫富。万万没有想到,黄毅清日常晒豪宅背后,竟是生活在上海郊区,而且所谓的豪宅环境脏乱差,与自己给网友们描绘的超级富二代相比,简直名不符实。难道黄奕这么着急离婚,原来黄毅清只是虚有其表呢。

黄毅清家里是干什么的

黄毅清家里是干什么的

黄毅清的身家在上海只能算小有资产,但却不是超级富二代。如果不是这次黄毅清吸毒被曝光,大家都不知道要被黄毅清蒙骗多久呢。随后又有网友扒出,黄毅清在微博上晒过的富,好多都是假名牌,用酒店充当豪宅等等。黄毅清一系列骚操作,令不少网友都开始怜爱黄奕了,怎么就这么眼瞎,嫁给了黄毅清呢。

黄毅清豪宅曝光黄毅清家后院

黄毅清豪宅曝光黄毅清家后院

8月28日,黄毅清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以及“贩卖毒品罪”被上海警方依法逮捕的消息引爆网络舆论后,很快就有媒体跟进报道,实地探访了黄毅清位于上海的别墅豪宅。该媒体在黄毅清位于上海的别墅豪宅内,目击到了一辆停放在院子里的奔驰轿车。据小区内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没有被警方逮捕之前,黄毅清经常驾驶着这辆豪车外出,十分风光。

我们根据该媒体独家爆料的黄毅清居住小区门口图片。(探访黄毅清居住小区媒体拍摄的小区门口图片,小区名字被打码)找到了这一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别墅小区。地图显示,这一小区并不位于上海市中心,而是在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不远处的郊外。这里虽然是别墅小区,但是建成时间久远,小区环境并不是那么现代化。且周边环境看起来还有一些脏乱差。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里的房价相较于上海市中心动辄上十万一平方米的价格。显得非常的低廉,只要四万多一平方米。

黄毅清豪宅小区环境

黄毅清豪宅小区环境

不过由于别墅面积较大,房子总价还是比较惊人。随便点开两套正在出售的二手房,都需要大约1200多万的价格才能拿下。但是和上海市中心一套别墅近亿元的价格相比,黄毅清这套房还是普通了点儿。要是搁普通人身上,1200多万的房价一定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放在黄毅清身上,这个价格就有些平平无奇。因为黄毅清对外一直标榜的身份都是富二代。他本人也非常喜欢炫富,曾经在微博上晒成捆成捆的现钞人民币,还有美元。甚至曾公开过自己的银行存款。界面显示银行存款余额3000万。

曾经这么爱炫富的黄毅清,如今被扒出来住的房子远远够不上顶级富豪的标准,难免让人觉得他有些打自己的脸。事实上,早就有人扒皮过黄毅清,说他是个假富二代。晒出的手表被扒是某宝上的A货。晒出的豪车图,被扒是某闲置平台上淘来的二手货。他声称自己要带女儿去他位于北京价值4000万的豪宅住。但是他晒出的豪宅内景被扒只是一家高档酒店。有些人可能觉得奇怪,如果黄毅清真的是个假富二代,那他每天游手好闲,在微博上对这个骂那个,钱从哪儿来呢?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黄毅清在被关进警局前,靠的就是在网上骂人挣钱。骂人就会给他的微博带来流量和关注,有了关注,他就能靠打广告等方式轻松变现。据该知情人透露,去年黄毅清靠在网上拉赞助打广告挣了2000万。这样一来,黄毅清这么多年来口无遮拦的行为就似乎有了解释。他家里有点资产,但不多,称不上是顶级富豪,自己也没什么本事,三十好几挣不到钱,只能在网上靠和人打骂战引关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