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中,剧中林磊儿一直是个学习很好的人,因为要完成妈妈的心愿。就很努力的学习。其实很多观众都觉得,他想要考上清华大学,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小欢喜磊儿口型怎么了?小欢喜磊儿结局是什么?

果然在预告中可以看出,磊儿最终也是考上了清华大学,可还是有点小遗憾,原因就是他一直想去的清华物理系,因为分数不够,最后与其失之交臂。不过将来还是可以考清华物理系的研究生,小编觉得磊儿虽然遗憾,却也满足。

方一凡一直性格活泼好动,不喜欢学习,在老师的推荐下,他选择了艺考这条路。不过他的高考分数让人意外,虽然被北京舞蹈学院看中,可分数却不尽人意。最终他选择陪在英子身边,去了南京艺术学院。

四个孩子中最令人想不到的就是季杨杨了,他在高考前努力学习。高考的时候竟超常发挥,本有机会争取北理工,可他却选择了墨尔本的学校。

原因就是那边有个专业空气动力学特别好,季杨杨父母也是完全支持。这样的结局,也算是剧如其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