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郭子凡女友陈官金真的吗,日前,电视剧小欢喜的热播,剧中饰演季杨杨的郭子凡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早在之前,郭子凡北电第一的成绩备受瞩目。如今更是收获了不少粉丝,可谓是星途一片光明,那么传闻,郭子凡有一个北电女朋友,究竟是谁呢?郭子凡资料家境北电女友照片一一遭扒。

郭子凡女友陈官金

郭子凡女友陈官金

郭子凡北电恋爱,女友是谁?《小别离》的姊妹篇《小欢喜》中的季杨杨,也就是是季胜利和刘静的儿子,受到了不少网友关注,据了解到,季杨杨扮演者是郭子凡,还有网传其女友是陈官金,但经过一番搜索发现,陈官金是圈外人,但其与郭子凡的绯闻其实可信度并不高。

郭子凡北电恋爱女友

其实,郭子凡暂时是单身,女友是陈官金的说法不是真的!郭子凡生活在离异家庭之中,男孩的郭子凡跟着爸爸两个人一起生活。从小他就立志踏上了演艺事业,是一名科班出身的舞者,现如今出演小欢喜之后,想必以后郭子凡会越走越远的。

季杨杨扮演者郭子凡个人资料:1997年出生在山东青岛,X玖少年团的成员之一,后就读于北电,签约天娱传媒。2015年时,郭子凡走红,并且出道的。他不仅唱歌好听,而且演技也挺不错的。近几年,郭子凡出演过《会痛的17岁》《超星星学园》以及《捉妖记2》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