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 8月27日,肖战被摸手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肖战被人群中的“咸猪手”摸了手背,肖战走红后一直备受私生饭困扰,追车跟踪等行为屡禁不止,肖战也因私生问题频上热搜。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大家追星要理智”“心疼漂亮哥哥”“私生根本不是饭”!

肖战被私生饭摸手现场图视频,肖战被私生饭摸手怎么回事

肖战被激光笔照射视频曝光

8月23日,一则肖战下班视频曝光,画面中肖战结束工作后在酒店门口被私生饭跟拍,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时,无奈直接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引起热议。随后,肖战近期视频再曝光,肩膀被疑似激光笔的光点照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