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志玲今年6月6日宣布与日本男友AKIRA结婚,轰动整个娱乐圈,一时间网友热议不断,有送祝福的,也有表示遗憾的,但不得不说,林志玲自从嫁给AKIRA后似乎过得非常开心幸福。

2019央视中秋晚会阵容公布 2019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及直播地址入口(2)

林志玲与AKIRA结婚后一直很低调,两人公开亮相的画面几乎没有,而且想要看到林志玲与老公甜蜜在一起的画面,只能靠网友偶遇路透。如今中秋晚上能够看到林志玲与老公合体亮相,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2019央视中秋晚会阵容公布 2019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及直播地址入口(2)

林志玲可以说是央视的常客,多次登台献艺,今年七夕节,林志玲变身“七彩蝴蝶仙子”空降现场,薄纱轻搭单肩之上,仙气十足,还客串了主持人,一言一语皆真情,而且林志玲在现场还演奏竖琴,温婉端庄,才气逼人。

今年中秋晚会,林志玲将首次与老公携手同台献艺,那么,对于这对明星夫妇你们期待吗?

网友评论:

DanLu97:林志玲夫妇合体亮相!!!惊了!!

小苧ning:林志玲夫妇?哇塞,林志玲结婚后,带着老公跨国捞钱。

Cold冷暖Warm:期待李宇春《海上的月亮》很适合中秋听呀

樱冥雨:好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