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的年轻人整天要么忙着学习、要么忙着工作,社会的不断发展给处于其中的年轻人们越来越多的压力。学习有学习的烦恼,工作有工作的不顺,伤心难过是常有的事情,但无论如何,生活得过下去,在苦苦的生活中找寻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东西。由网友总结了当代女生的五大快乐源泉,不知道里面包不包括你的快乐源泉呢?

#当代女生五大快乐源泉# 

1.靠喝奶茶消灭负能量

2.靠追星维持爱情的幻想

3.靠吸猫减轻压力

4.靠吃瓜涨姿势

5.靠拆快递强行续命

当代女生五大快乐源泉是什么?当代女生五大快乐源泉盘点!

首先第一大快乐源泉就是靠喝奶茶消灭负能量。我们都知道甜食对坏心情有治愈能力,在奶茶还不怎么盛行的时候,很多人基本上都会选择吃蛋糕或者巧克力这些甜甜的东西来安慰自己,不过现在自从有甜蜜可人的奶茶,那些甜品就抛在一边了。

第二大快乐源泉是靠追星维持爱情的幻想。谁都想要甜甜的恋爱,但哪有那么容易,随着年纪的增长很难再喜欢一个人了,而且恋爱多麻烦,还不如就靠追星,磕CP维持心中对美好爱情的幻想,别人郎才女貌,看着也舒服!

女生的第三大快乐源泉靠吸猫减轻压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发现朋友圈有孩子的在晒孩子,没孩子的在晒自己的宠物猫或者狗,看着这么可爱的它们,确实烦躁一天的心也会变得宁静。

女生的第四大快乐源泉是靠吃瓜涨姿势,互联网的发达性让我们足不出户既可以了解天下大事,但作为休闲娱乐的首选,自然是看各种各样的瓜最好,还能从中了解到许多自己不知道的操作,边冲浪边欢乐,缓解一天的烦闷。

最后一个快乐源泉自然是靠拆快递强行续命。基本上女生都爱买买买,无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时候,虽然买的时候有些肉疼,但到快递来的时候拆开快递别提有多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