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晚《小欢喜》将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经过一年的努力,孩子们也是顺利完成高考,走过人生当中一个重大的转折点,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考到哪一所大学了。

大结局磊儿高考出意外,方一凡和英子携手去南京上大学

清华大学 林磊儿

磊儿也是不负众望,努力的付出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完成了妈妈的遗愿,顺利考上清华大学。不过与之前每次模拟考试考全年级第一来说,磊儿的成绩并不理想,离上清华大学物理专业分数线还是差太多,只是刚刚过了清华录取线。其实这个结果对于磊儿,已经是最好的了,磊儿是所有孩子当中压力最大的,他无法像个正常孩子一样跟爸爸妈妈撒娇耍脾气,即便小姨跟小姨夫对他已经很好了,但毕竟不是亲生父母,仍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再加上头顶的学霸光环,磊儿必须成功,怀揣着巨大压力参加决定命运的高考,难免影响发挥。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对于孩子的教育,即便是如磊儿一般优秀,也需要更多的去关注孩子的内心,让孩子轻装上阵,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大结局磊儿高考出意外,方一凡和英子携手去南京上大学

南京大学 乔英子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英子也是顺利恢复,满血复活,前面提到英子并不是真的想去南京大学,而是想逃离宋倩,本以为乔卫东与宋倩复合重组家庭之后,英子会选择北京的大学,而且这次高考成绩也是比平时高出三十多分,上清华北大不成问题,但英子真正喜欢的是天文学。南京大学对于英子和方一凡或许来说才是最合适的,毕竟这是大家最看好的一对CP,怎么忍心让他们俩饱受异地恋的璀璨呢。

大结局磊儿高考出意外,方一凡和英子携手去南京上大学

南京艺术学院 方一凡

就在大家都以为方一凡会发生奇迹,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或者中央戏剧学院时,方一凡的成绩似乎跟大家开了个玩笑,刚过本科线,上北电跟中戏几乎不可能,家里人一致同意方一凡报考南京艺术学院。对于艺考,早就着手准备的王一笛跟方一凡截然不同,其实方一凡真的没有做好准备,能上本科线,也是对方一凡后期努力学习的一种认可。由此也说明,即便再有天赋,但没有后天的努力依旧很难成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付出了就肯定会有收获。当方圆一家投票决定方一凡上哪所学校时,童文洁的笑容不仅是方一凡考上大学的喜悦,更是对于方一凡和英子这对CP的一种支持吧。

大结局磊儿高考出意外,方一凡和英子携手去南京上大学

季杨杨 德国慕尼黑

妈妈刘静得了癌症,而这也重新激发出季杨杨学习的动力,对于母亲,作为儿子的季杨杨能做的就是少让妈妈担心,尤其是高考,考上一所好大学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高考前那段时间,季杨杨是几个人里最努力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季杨杨从之前的班级倒数第二,到高考顺利超过本科一批分数线,不得不说季杨杨还是很有实力的。从小就喜欢车的季杨杨选择放弃北京理工大学,到慕尼黑的一所学校选择学习空气动力学,这也得到了季胜利和刘静的支持。季杨杨选择到国外留学 ,或许高考只是季杨杨向父母亲证实自己实力的一个过程,你们的儿子并不差。

大结局磊儿高考出意外,方一凡和英子携手去南京上大学

黄芷陶 清华大学

陶子是几个人当中发挥最稳定的,长期以来,由于爸爸妈妈在非洲,陶子由姥姥姥爷和舅舅带大,这样的家庭氛围造就了陶子坚强的性格。高考时陶子平和的心态,再加上爸爸妈妈从非洲赶来助考,让陶子内心充满信心,所以这次高考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进清华大学。

王一笛 北京电影学院

可能是艺术类考生的缘故吧,剧中王一笛的戏份并不多,但这个角色总能在关键时刻补刀一把,也是让观众印象很深。对于艺考,王一笛很早就开始准备了,这与方一凡形成鲜明对比,即使她的文化课成绩远超一本线,但王一笛仍旧让林磊儿为她补课,丝毫没有放松,因为艺考并不比普通高考简单。高考成绩出来后,王一笛也是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辛苦付出也有了回报。

本文来源:【兰仔集结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