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餐厅》热播,最新预告中黄晓明太过强势,让王俊凯杨紫穿新婚装,谁注意到了两人表情?

中餐厅王俊凯杨紫穿婚服怎么回事?谁注意到了两人表情?

《 中餐厅 三》开播以来,让大家不断的吐槽黄晓明,说他太过的强势,而且根本就不顾别人的感受。里面的 王俊凯 和杨紫相差年龄不大,并且以姐弟相称,经常现在在节目中搞一些让大家看了之后,甚是喜欢又爆笑连连。

中餐厅王俊凯杨紫穿婚服怎么回事?谁注意到了两人表情?

而在这一次的预告之中,小编发现,黄晓明让这两人穿婚服营业拍宣传照片,毕竟这个事情确实,并不是多么的让大家能够接受的了。要知道穿一些服饰来宣传,那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很正常。

中餐厅王俊凯杨紫穿婚服怎么回事?谁注意到了两人表情?

但是要知道这婚服,那可是有着特殊的意义,不能够随便的拿出来穿,但是黄晓明却不能够理解,而且还强迫杨紫和王俊凯两个人一起穿,并且还要拍照。不管怎么样这样的婚服,对于他们来说,确实穿上有一些尴尬,两个人的表情能够明显的看出一脸的强迫,而且不情愿没精打采的。中餐厅王俊凯杨紫穿婚服怎么回事?谁注意到了两人表情?

但是黄晓明却没有丝毫的察觉,还意犹未尽的给两个人拍照,到现在为止,两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有着一种恐惧,担心再一次被店长支配,对于这个事情你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