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全职高手》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叶修是全剧的男主角,整部剧的剧情都是围绕叶修展开的。在剧情里叶修和几个女生都有密切的联系,分别是陈果和唐柔还有苏沐橙。剧情播出到现在,还没有明显的感情进展,因此观众都好奇《全职高手》叶修最终会选择和谁在一起?叶修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最近在电视剧市场上,也是出现了很多关于电竞题材的电视剧,这也比较符合现在的潮流,电竞行业也是在蓬勃发展,所以受众群体非常的广,拍出来的电视剧自然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不过有的其中关于游戏的描述其实并不多,只是打着电竞旗号的爱情甜剧而已,不过《全职高手》是个例外。

《全职高手》是讲述天才叶修在离开战队之后,重新带领一群人组建战队,最终站上巅峰的故事,是杨洋和江疏影这两个人气很高的演员主演,男主是当之无愧的叶修,但女主说实话应该是三个,每一个都和叶修有着不可割断的关系,不知道叶修最后会和谁在一块。

陈果是网吧老板,在叶修落魄的时候收留他成为了一个网管,而且平时对叶修也是非常的好,看上去很凶,其实处处也是很帮忙的,只不过在荣耀上是一个菜鸟,但一直是叶秋为自己的偶像,前期不知道叶修就是叶秋,真不知道最后得知叶修真实身份后是什么样的反应。

唐柔也是网吧的一个网管,学习很好但荣耀开始也很菜,在叶修的帮助下,才一步步变强,从前期对叶修的不屑,到最后的认可,最终也是加入了叶修的战队,是叶修重新崛起不可或缺的战斗成员,期间两个的相处无间,也是让陈果有时候非常吃醋,真不知道会不会在一块。

苏沐橙,嘉世战队成员,是叶修原来的搭档,也是合作最默契的伙伴,两个人像是兄妹的关系,在荣耀的路上,叶修一直在不断地帮助她,即便是离开了嘉世战队,但两个人还是很好的朋友,苏沐橙是电竞女神,所以两个人真的才是最合适的,也不知道叶修最终会选择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