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3日,黄晓明发布新一期《中餐厅》中王俊凯、杨紫模仿他的视频,并配文:“来,姐姐杨紫弟弟王俊凯,我们开个会……”24日,杨紫和王俊凯纷纷现身评论区主动承认错误。

近期,黄晓明在《中餐厅》中“霸道总裁式”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杨紫和王俊凯也模仿起了店长黄晓明,二人“官方明学”的呈现让观众直呼经典。节目播出后,黄晓明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一视频片段并写下“来,姐姐杨紫弟弟王俊凯,我们开个会……”调侃这对活泼的“梳头姐弟”。

王俊凯杨紫模仿黄晓明怎么回事?王俊凯杨紫认错说了啥?

看到黄晓明发布了视频,杨紫和王俊凯纷纷现身评论区主动承认错误,黄晓明与二人欢乐互动。杨紫表示:“晓明哥,我主动承认错误!今天的工资我的不要了。”黄晓明回复道:“好的,工资充进今日营业额。”随后王俊凯也写下评论:“晓明哥我也主动承认错误!今天的西瓜我来准备。”黄晓明店长表示:“准备好西瓜再加一杯今天的珍珠奶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