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当时张大大一边下楼梯一边喊着“让我们欢迎六位星推官”然而当他刚说到“掌声,请.....”,脚下一个蹬空踉踉跄跄的从楼梯上摔倒下来,幸而张大大扶住了楼梯两侧的把手,身体没有完全栽倒在地,其中张大大在摔倒后虽然很惨,令人很是心疼,但他摔倒后努力憋笑并站直身子的样子令不少网友笑喷!

明日之子总决赛张大大摔了怎么回事?明日之子总决赛观看地址(2)

明日之子总决赛张大大摔了怎么回事?明日之子总决赛观看地址(2)

据悉,今晚张大大穿了一双增高鞋主持节目,在节目开始之前,张大大曾发文晒出了自己的增高鞋,是一双底子超厚的增高鞋,并且中间还有很深的凹槽,应该是下楼梯是鞋子的凹槽踩空了楼梯台阶,导致了张大大一个踉跄从楼梯上摔倒下来,张大大个子不高,今晚他穿这双增高鞋就是为了弥补身高“缺陷”然而却闹出这么喜剧的一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