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南烟斋笔录》陆曼笙是谁演的?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其实陆曼笙的扮演者是刘亦菲,在剧中很好的诠释了人物角色的性格,给观众带来了生动形象的演绎。

南烟斋笔录陆曼笙是谁演的?南烟斋笔录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南烟斋笔录陆曼笙是谁演的

《南烟斋笔录》陆曼笙是刘亦菲演的, 在剧中,陆曼笙是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精通制香之道,可以进入别人的梦中,了解那些痴男怨女心中的爱情纠葛,是一位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独特的使命的“奇女子”,与爱国青年叶申相爱。

在剧中,陆曼笙天赋异禀,深通制香之道,并以此道济世度人,却因对自己身世的未知一直存有迷茫和疑虑,直至与叶申相遇,几经勾连错乱的情缘纠葛仍旧患难与共,才最终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十五岁的她因出演爱情剧《金粉世家》而步入娱乐圈。之后转战大荧幕。刘亦菲自出道就一直以清纯的形象示人,因身材高挑,因此有古装“神仙姐姐”的美称。在娱乐圈中她的星路走的很是顺畅,绯闻鲜有耳闻。代表作:《神雕侠侣》、《四大名捕》、《露水红颜》、《仙剑奇侠传》。

知名度甚高的她,在2004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五月之恋》,同年又拍摄了电影《恋爱大赢家》。在影剧中的成就不菲的她并没有局限于此圈内,而是于2005年在中日发行了首张音乐专辑《刘亦菲》,此后她是演员、歌手两不误的进行着,她的各类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是古典的玉女之感,还是冷艳气质女等形象,大大完善了她的演技。

而且亦是积极主动的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且成为了“十大明星志愿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