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张天爱王大陆在拳击馆内贴身互撩的图片,两人恋情引发网友热议。

张天爱王大陆姐弟恋曝光 拳击馆内贴身互撩

照片中两人一身运动装扮,王大陆从背后环抱住张天爱,张天爱顺势歪着头倒在王大陆怀里,亲密戳脸好似在打闹。

张天爱王大陆姐弟恋曝光 拳击馆内贴身互撩

张天爱从背后揽住王大陆时,王大陆还贴心屈下腿配合,两人全程笑颜,一副热恋中的模样。

张天爱王大陆姐弟恋曝光 拳击馆内贴身互撩

随后王大陆方回应称是在录制芒果TV新综艺《哎呀好身材》,但对两人是否真的在恋爱的追问并未做出肯定答复。据悉,两人因拍摄《鲛珠传》结缘,王大陆也曾多次公开表示对张天爱的欣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