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指出邓紫棋方需要粉丝们每年缴纳280元会费,虽然粉丝们表示会费比每年增加了,但是这都无所谓,但是重点是这些会费都要打给邓紫棋的男友的私人账号,这让很多粉丝们都表示不满了,甚至谴责邓紫棋男友干涉邓紫棋的生活和事业。

邓紫棋方回应让粉丝给男友打钱说了什么?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始末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随后很多媒体表示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甚至还有粉丝们表示我们百分百信任邓紫棋,但是害怕自己的偶像辛苦赚来的钱被人给“消失”了。所以不少粉丝们都开始谴责邓紫棋了,公私不分。

原来是邓紫棋在与自己的经纪公司蜂鸟音乐闹掰后,就开始自己成立自己的粉丝会,随后就增加了粉丝们会员的年费,并且越来越多的要求其男友Mark来管制她的生活和工作,如今其造型师男友已经成为邓紫棋的左右手了。

而对于会费,也都是交给男友打理。甚至不少网友们透露,邓紫棋的男友经常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出行坐商务舱的照片,还不断的炫富,每次都是跟随邓紫棋出行,还表示利用女友的资金来开办自己的事业,比如成立了自己的潮牌。

邓紫棋要求粉丝会成员每年交280元会费?且打到男友私人账号。对此,邓紫棋的经纪人也是表示:对于这些无稽之谈,我们不予回应,网友们杞人忧天了。虽然没有直接表示这些钱是否打给邓紫棋男友,也没有说清网友们的疑问,不过小编觉得网友们却是管多了,对自己的偶像要信任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