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泰剧《吹落的树叶》肯定是目前最火的泰剧,主演人选和狗血吸引人的剧情紧紧抓住了广大网友!小水和推哥最后能否在一起,一直是剧迷们心中最疑惑的点,真的不希望这部剧烂尾!《吹落的树叶》已经迎来大结局,不过小水和推哥结局成谜,典型的开放式结局啊!这部剧的编剧真的是到最后也要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啊!

《吹落的树叶》结局吊足胃口,你心目中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吹落的树叶》开播前话题度就很高,强大的主演阵容和无敌狗血剧情,都是这部剧满满的看点啊!小水的演技和颜值是这部剧最大的亮点了,每次小水演技爆发时,都会特别让人动容!小水在剧中也是很可怜了,刚做完变性手术,妈妈就因为花心爸爸死了!回国想找父亲报仇,渣爹看中她的颜值,还想泡她,你说气人不!小水在剧中典型的就是爹不疼娘没了!小水一直背负着沉重的秘密,还爱上了自己不该爱的人!

小水和姑父推哥的爱情真的太虐心了!好不容易两人都表露内心,决定抛开一切在一起了,转折又发生了,变故又出现了!最后小水的秘密被揭开,渣爹和推哥都知道了小水所有的秘密!小水因为各种复杂的心情,变得严重抑郁,当着他们所有人的年,抹脖子自杀了!所幸最后小水被救活了,她决定放下一切,找回内心的平静!

故事的结局,小水渣爹因为小水的事情抑郁了,姑姑和姑父离婚了,姑姑一直照顾小水爸爸!小水还没有原谅一切,一直在国外生活!推哥一直在国内等小水回来!剧中小水和推哥得到这样的结局,以后两人发展就由观众自行想象吧!

本文来源:【娱乐晓喇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