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小欢喜》里,班花陶子黄芷陶,被方一凡视为女神。不过,有的观众却觉得陶子颜值担不起班花之称。据了解到,陶子扮演者是吴施乐,其实她颜值已经很高了,尤其是她的一些私照,其实比剧中好看很多。下面,有关于吴施乐个人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小欢喜陶子吴施乐个人资料,陶子喜欢季杨杨吗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小欢喜》剧中,黄芷陶这个角色常常被观众忽略。在剧里,陶子被方一凡视为女神,不过陶子喜欢的人是季扬扬。所以,穷追不已的方一凡,让人看着心疼又搞笑的。在这部剧里,黄芷陶、季扬扬等人也都还是高中生,正在高三阶段。所以,想要看陶子、季扬扬结局是不是会在一起,应该是看不到的,毕竟主要讲的还是他们的学业和家长的教育。

小欢喜陶子吴施乐个人资料,陶子喜欢季杨杨吗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小欢喜》中陶子黄芷陶的扮演者是吴施乐,在剧中她的人设是班花,虽然颜值遭到有的观众的吐槽,不过吴施乐在现实生活里的照片,并剧中要好看很多倍哦!陶子这个“班花”人设,吴施乐是有条件担任的啦。喜欢吴施乐的网友,一起去看看她的更多信息吧!

吴施乐个人资料上显示:她的原名叫做吴昀岭,2000年11月20日出生的,来自于湖南长沙。她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成绩是全国第八名,之前还是广州芭蕾舞团的学生,凭借长相被称赞是“国民初恋脸”。除了《小欢喜》外,吴施乐还出演过《上古情歌写》《没大没小》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