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3日,荷兰弟小唐尼合影引起网友热议,近日,迪士尼与索尼在有关蜘蛛侠版权问题上的谈判崩裂,漫威影业将不再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汤姆·霍兰德版蜘蛛侠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前景不明朗。8月29日,汤姆·霍兰德晒出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合影,两人看似一起远足,还有一张是在室内,手持对方角色的手办搞怪合影。荷兰弟还配文“我们做到了,斯塔克先生”。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情况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样子

荷兰弟发出这条Ins之后收获了高达380万个赞,图中荷兰弟和唐尼两人均带着帽子,背景似乎是山坡,荷兰弟配文说:我们做到了!史塔克先生。似乎两人相约爬山,完成了旅程。看两人的状态还是非常哈皮的,不过荷兰弟的意思会不会有另外一层含义就不得而知了。

荷兰弟晒出了四张合照,其中一张二人分别拿着钢铁侠和蜘蛛侠的手办。另外三张为户外拍摄,荷兰弟笑容灿烂,小唐尼POSE不断。更有“显微镜”网友发现,二人竟用鞋子当作手机支架自拍,小唐尼的墨镜反光出卖了这一切。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情况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样子

尽管漫威和索尼就蜘蛛侠电影问题并未谈拢,但从荷兰弟和小唐尼的欢乐同框照看,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不少影迷看到两人合照表示感动,称这是“神仙父子情”,让人想到电影中钢铁侠帮助小蜘蛛渡过难关的时候。还有影迷调侃称“蜘蛛侠3:无家可归,钢铁侠4:老有所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