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2日,沈腾为儿子小狮子举办了周岁宴,不知不觉沈腾儿子都一岁了,沈腾儿子肉嘟嘟的非常可爱,而沈腾老婆王琦产后恢复又反弹现场照片曝光,沈腾王琦夫妻两人齐发福,网友调侃沈腾,把自己的发福体质传染给了老婆王琦令人爆笑不已。

沈腾和同是演员的王琦相恋12岁后,在2016年正式结为夫妻,两人的儿子小狮子在18年8月22日出生。昨天,正是沈腾儿子小狮子周岁,爸爸沈腾为儿子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周岁宴,一岁的小狮子长大了不少,长肉了。令人意外的是,不仅仅是儿子小狮子长肉了,连沈腾和王琦都发福了。

王琦百日与周岁对比

王琦百日与周岁对比

从网上爆出的沈腾儿子周岁宴照片看,沈腾和儿子小狮子身穿父子装,而小狮子衣服还有个小小的领结,非常的可爱。不过,爸爸沈腾和妈妈王琦发福明显,王琦一身连衣裙,化着淡妆,满脸幸福的笑容,网友调侃沈腾王琦两人这是幸福肥吗?

王琦的发福,是最令人意外的,在儿子满月的时候,虽然才生产一个月,但,王琦的身材还是很好的,而且在儿子百日宴上,沈腾好二老婆王琦两人看起来身材保持得很好,王琦算是产后恢复好了身材,但如今没想到,王琦身材竟反弹了,7个月的时间,夫妻两人都胖了,可见过得很滋润哦!希望一家三口幸幸福福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