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吴京和友人深夜散步的视频,照片中的吴京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休闲帽,打扮十分随意。不过吴京却因为这次散步,而被网友吐槽了。

因为在视频中,吴京在和友人聊天的同时,随意向地上吐痰,并且整个视频过程中,吴京接连做了四次这样的举动,因而有网友称吴京私下环保素质不高,即使是深夜,也不应该随地吐痰。

吴京随地吐痰怎么回事?吴京和友人深夜散步,当街吐痰4次遭质疑

图片来源于要点娱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对于此种吐槽,也有网友站出来声援吴京,称大家不要对吴京太苛刻,随地吐痰虽然不雅,但是不至于因为这件事情上纲上线,毕竟这是一个“大部分国人都会去犯的错误”。

不过吴京当晚和友人聊天的确甚是热络,可以看得出来二人聊地十分投机,等代驾人员到位后,吴京便随友人一同乘车离去。看来吴京之前可能和朋友一起喝了点酒,而且乖乖地等代驾人员来帮忙开车,这一行为获得网友点赞。

吴京随地吐痰怎么回事?吴京和友人深夜散步,当街吐痰4次遭质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