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有钱是什么梗

肖战有钱这个梗其实并不是指肖战家里有钱或者他是富二代,而是指肖战的签名,很多粉丝发现肖战的签名很像“有钱”这两个字,所以给他取了一个“有钱哥哥”的外号。

肖战有钱是什么梗 肖战家里很有钱吗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8岁开始学画画,也曾学过小提琴,后来考进了重庆工商大学,在校期间担任学校合唱团男生声部部长,随合唱团参加过很多校内外的文艺汇演,拿奖拿到手软,算是个文艺积极分子。

肖战在重庆工商大学算是风云人物,不仅人长得帅,还非常的有才华跟能力,读大二的时候,和朋友一起成立了设计工作室,接一些LOGO和VI设计的小活,后来因为爱上了摄影,又和朋友一起成立了摄影工作室,成为了工作室的摄影师,大学毕业之后,肖战来到了一个传媒老师开的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成为了一名设计师。

肖战有钱是什么梗 肖战家里很有钱吗

1991年出生的肖战,2015年通过真人秀节目《燃烧吧少年》获得了练习生的机会,经过节目组不断淘汰,肖战以16名选手之一的身份录制了《燃烧吧少年》,最后在总决赛中以总分476分惜败于李宇春战队,但如此同时,他入围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偶像候选名单,加入X玖少年团,正式出道。

2016年因主演网络剧《超星星学园》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凭借《斗破苍穹》《狼殿下》《哦!我的皇帝陛下》《诛仙》等诸多作品受到关注,并且走红,2019年由肖战王一博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肖战凭魏无羡一角获得更多关注。

肖战有钱是什么梗 肖战家里很有钱吗

肖战家里很有钱吗

肖战家境如何他本人并没有说过,不过从肖战的成长轨迹来看,他的家境应该是很不错的,从小能够学习才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据说肖战的家境非常好,父母都是商人,肖战从小生活比较优越,造成他在演艺圈不红,却一直佛系默默拍戏努力,不争不抢的性格。

之前肖战也晒过家里照片,装修十分豪华,不显庸俗,非常有设计感,肖战家里的客厅完全是工业风的,连吊灯都有独特,非常的漂亮。且肖战收藏手办,而且餐桌都很好看,只能说是大户人家。

肖战有钱是什么梗 肖战家里很有钱吗

回顾肖战的成长历程,发现他即使不是什么富二代,应该也是家庭不错的,因为能够从小学习和艺术有关的课程,就说明家里条件不错,一般如果条件不好,是没有额外的钱去学习画画和小提琴的,有孩子的家长应该都知道,学这些东西是很费钱的,一节课一般都价值不菲,如果一直学下来就更要花费不少。

网上关于肖战的家庭背景介绍并不多,关于他的父母更是少之又少了,一般艺人都不愿意过多的透漏自己的家庭情况,他们自己本身作为艺人个人资料公开是理所当然,但他们的家人没有义务将资料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被过度消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