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现经纪人学会了勇敢是什么梗

前几天,李现和经纪人一同前往日本,因为是私人行程,所以下机后遇到非常多的粉丝十分意外,据网友爆料,当时李现和经纪人被粉丝围住,李现的经纪人竟然在这种情况下抛下李现自己跑了,留下李现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令人啼笑皆非。

李现经纪人学会了勇敢是什么梗 李现经纪人是谁

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偶遇李现逛街的照片,照片中李现经纪人摆手拒绝粉丝拍摄,眼神坚毅,经纪人两次行为被网友拿来对比,有网友就调侃李现的经纪人学会了勇敢。

李现经纪人学会了勇敢是什么梗 李现经纪人是谁

李现经纪人是谁

很多人认为李现的经纪人是杨天真,但实际上李现的经纪人是陆垚,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陆三土。不知大家有没有看《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在该节目上,壹心娱乐的人几乎都叫“三土”的那个人就是李现经纪人陆垚,因为垚字有三个土,一直被叫三土。陆垚除了是壹心娱乐的经纪人外,还是壹心娱乐公司合伙创始人兼股东,从节目上看就知道陆垚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早前,陆垚还是陈可辛在大陆的负责人。因为是做幕后的关系,关于陆垚个人信息网上并不多。

李现经纪人学会了勇敢是什么梗 李现经纪人是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