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全职高手电视剧中叶修被禁赛了,兴欣损失了重大的战力,也影响了其他队员的表现。全职高手叶修禁赛怎么回事?全职高手叶修禁赛是哪一集?

全职高手叶修禁赛怎么回事原因分析

最新的剧情中,叶修被禁赛了,理由是叶修伪造身份,还是被人举报伪造身份,然后赛事联盟的人过来调查,直接让叶修交出身份卡,接受调查。不过最后叶修还是回来比赛了。叶修没有伪造身份,叶修的散人君莫笑账号就是用自己身份证来注册的。不少人因为之前一叶知秋的id以为叶修真名是叶秋,然后现在出来个叶修,所以以为叶修是伪造身份。其实叶修才是他的真名。

叶修禁赛是因为被人举报伪造身份,不过实际上不是禁赛,而是临时接受调查,调查结果说明没有伪造身份就不会被禁赛了。不过叶修在所有队员面前被带走调查,估计对其他队员的打击也不小。叶修能早点回来战队,对其他队员也有好处。

在荣耀这个游戏里面,只能用自己的身份注册游戏账号,而且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为了避免有人代打,所以身份核实也是很重要的。要是伪造身份,或者代打,惩罚还是很严重的。

很多观众以为,是陶轩收了黑钱,然后举报的叶修,不过从剧情来看,这个怕是误会。不过具体是不是陶轩举报的叶修,还是看后续剧情吧。

全职高手叶修禁赛是哪一集

全职高手叶修禁赛是34集。最新的34集预告中,叶修因为被人举报伪造身份被联盟的调查人员带走接受调查了,而且游戏登录卡也被临时没收。有人举报叶修用其他人的身份来参加比赛。如果是真的,那么叶修就要被禁赛了,不能带领兴欣战队的人参加挑战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