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为了纪念,郑爽特意在上海巨星生日会,她再度穿上了成名作《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的校服,梳着同款发型,再次登台的小爽,引发一波回忆杀。

郑爽五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怎么回事?郑爽和男友张恒准备什么时候结婚(2)

不仅如此,郑爽还在活动现场重现了电视剧中的经典片段:楚雨荨向慕容云海对抗。现场大屏幕上放着张翰饰演的慕容云海在呐喊,台上郑爽扮演的楚雨荨则拿着喇叭隔空对话,这一幕也令不少人唏嘘,这也是她与张翰分手后首次隔空同框。

郑爽五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怎么回事?郑爽和男友张恒准备什么时候结婚(2)

 

与张翰分手五年,郑爽从来不曾主动提及昔日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这种默默的抱持距离也让许多观众怀念曾经的慕容云海和楚雨荨的CP。

 

与张翰五年前分手之后一直选择保持距离,对于这次隔空同框,8月22日,郑爽在结束生日会后与男友张恒手牵手一同亮相《女儿们的恋爱2》发布会上大方回应。

被问及同框的创意源头时,张恒立即接过话茬,表示这次同框是他的提议:“这个环节是我提议安排的,因为是小爽最初的角色,有纪念意义。”而被认为夹杂在现男友与前男友之间的郑爽并不尴尬,顺着男友的话婉言自己已经放下了过往:“起初有过顾虑,但最后还是决定做自己(回顾之前的作品),张恒也和我说,把自己表现好就可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