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的事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但目前的情况来说,具惠善是绝对占上风的,安宰贤这次估计凶多吉少要凉凉了,已经有广告商和安宰贤解约了,可能这也是很多网友喜闻乐见的。具惠善之所以能在这次离婚事件上占优势,除了她先发制人,证据充足以后,她控诉安宰贤的文笔也引发网友热议。不得不说,作为公认的才女具惠善名至实归吧。发的声明句句戳心,让人不由的感同身受。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最近具惠善的经典语录吧。

具惠善文笔曝光引热议 具惠善经典语录盘点 安宰贤这次注定要凉凉

众所周知,具惠善和安宰贤这一对此前的形象都是非常恩爱的,以至于具惠善在ins上透露安宰贤变心想离婚的事情后,引发了很大的舆论,很多人一开始是不信的,但随着事态一步步发展以后,两人的真实情感状态也公之于众了。令不少人唏嘘:原来恩爱都是装出来的。

在具惠善的控诉里,有几句话让人特别印象深刻:

“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就像你当初说服我结婚一样,这次也负责说服我离婚吧。”

“我是住在家里的幽灵,你曾经那么爱过的那个女人变成了僵尸。”

..........

不得不说,短短几句话几个词,就让具惠善越来越爱和安宰贤越来越不爱的形象跃然于纸上。还有力的打脸了安宰贤的声明。

其中,具惠善爆料了安宰贤撩妹的细节,“丈夫喜欢喝酒,我亲眼看到亲耳听见他喝醉了酒和女性们通电话。虽然有人劝我克制自己,但这只是频繁争吵的原因,他们之间的紧密对话已经成为了我无法了解的领域。”随后具惠善又举出了一个更扎心的例子,“丈夫生日那天说想吃拌牛肉,凌晨就准备好了,然后吃了一两勺就都剩下了,看着出去和外面的人一起开生日派对的丈夫,感觉那个人,真是心也远去了啊。”这个例子非常形象地勾勒出具惠善绝望家庭主妇的形象。

具惠善文笔曝光引热议 具惠善经典语录盘点 安宰贤这次注定要凉凉

具惠善这也不是口说无凭,安宰贤过生日当天就有路人拍到了他庆生的照片,当时安宰贤身边有三个妹子,但作为老婆的具惠善却不在现场。

再说到离婚的原因,具惠善也表达的非常清楚,就是安宰贤变心了。她是这么描述的:

“当我问起他:‘我做错了什么?’他就是那个回答,觉得我不够性感,觉得我有一对不性感的胸部,所以一定想要离婚的丈夫。和丈夫一起生活的时候,他会大声地播放内容有关倦怠期到来的男性的油管广播然后睡着.....”

具惠善文笔曝光引热议 具惠善经典语录盘点 安宰贤这次注定要凉凉

而说因为胸部不够性感因而变心的安宰贤,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个理由有些不可思议,但有网友还真扒出了安宰贤此前在综艺里说过,自己喜欢胸大的,性感的。

“我是住在家里的幽灵,你曾经那么爱过的那个女人变成了僵尸。”这句话简直是点睛之笔,不得不说,具惠善的文笔实在令人惊叹,但同时她的婚姻悲剧也令人叹息。

在离婚的时候互撕,就算在舆论战中获胜,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看来安宰贤是真的伤了具惠善的心,否则具惠善也不会拿出如今鱼死网破的态度了,摆明了不会让安宰贤好过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