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星的私事总是更能激发起“吃瓜群众”八卦的心,相比于之前宣布离婚的“双宋”夫妇,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的离婚风波似乎更加精彩。除了一反甜蜜姿态,更让人关注的是离婚背后的真正原因,两人接连在INS上po文表明想法,但似乎具惠善已经收获了“一边倒”的支持态势,占领了舆论高地,安宰贤在大家心中口碑已然不复从前。从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到具惠善引领风向,除了具惠善的几段文字似乎也没有更多的证据,但恰恰就是这些文字,击中了大家柔弱的心。

具惠善文笔怎么了?具惠善文笔什么梗什么意思?

不论是具惠善文字中的情感还是逻辑,无疑都是有力的反击。以《花样男子》中的杉菜一角出道,国民度本身就很高,之后具惠善更是以作家、歌手等多重身份发展。或许是因为有了作家的经历,在描述自己的诉求时就容易的多,“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像说服我结婚时一样,离婚时也负起责任的说服我吧”、“我是住在家里的幽灵,你曾经爱过的女人变成了僵尸。”这些话都迅速被网友传播,只是在自己的声明中增加一点点的煽情,立刻让她的声明充满生动之感。

与“双宋”的离婚风波类似,这一次的事件到现在为止其实并没有任何一方拿出证据证实自己所说的话,而具惠善抢先发声,获得了大众的同情心,也为自己占领舆论高地打下基础。出道时间不短,更是具有丰富的生活经验。

其次,具惠善作为一个文艺女青年本就自带文笔优势,相比于安宰贤方所“酝酿”了好几天的长文,具惠善的反击来得更快更准,并且有条理性、逻辑清晰。相比于男方的解释,具惠善的文字更加真实,安宰贤“渣男”的形象也早在具惠善第一次发声时就深入人心,所以大家对具惠善所称的持有更加可信的态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