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2日,蔡依林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美照。网友使用AI技术将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换脸成蔡依林引本尊大笑转发。蔡依林版“朱碧石”与罗志祥版“朱碧石”竟然毫无违和感。

QQ截图20190822152706.jpg

近日,蔡依林转发了自己站子的微博,并一连发了好几个“哈哈哈”,微博内容是蔡依林遭粉丝吐槽一直在旅游不发MV,并用AI技术把罗志祥男扮女装的朱碧石换成了蔡依林的脸,还做出蔡依林版的《你干嘛》《怪美的》MV。还别说画面毫无违和感,难关本尊也下场转发。

朱碧石这个名字相信作为《极限挑战》的老粉应该都是非常的熟悉吧,其实朱碧石就是罗志祥男扮女装的名字,这是在《极限挑战》第二季的第五期,极限挑战男人帮们一个个都扮演了流星花园中的角色,黄渤和小猪罗志祥则为反串,黄渤就不用讲了辣眼睛的造型成为了这一期最大的笑点,而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因为罗志祥的外号叫做小猪,小猪扮演的角色是“反面人物”蛇蝎女人,所以被叫做猪碧池,从而演变成了朱碧石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