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泰剧《吹落的树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的结局和小说结局是有一些不同的。吹落的树叶大结局怎么样?nira和姑父在一起了吗?

吹落的树叶大结局怎么样

泰剧《吹落的树叶》的大结局是开放式的,并没有明确给出每一个角色的结局。首先女主nira的结局和小说结局是不同的,nira最后是一个人去到国外生活,但是最后有没有去找姑父,电视剧里没有明说。而nira的爸爸最后是知道了nira的身份,也接受了nira变性的事实,他最后成为了一个关心nira的爸爸,但是nira暂时是还没有原谅他的,所以他只能每天等待、期待nira给他打电话。

姑父最后应该是离婚了,他也知道了nira的身份,虽然有一些不能接受,但是最后还是爱nira更多。不过nira因为自己的真实身份被公开后,她有些无法接受选择了自杀,最后及时被救回来了,之后选择了出国。姑父则是留在泰国等她回来。

吹落的树叶nira和姑父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吹落的树叶》没有明说nira最后是否和姑父在一起了,这个结局是开放式的。最后结局是nira选择了出国,在国外生活。姑父离婚了,在泰国等待nira回来。姑父在知道nira的真实身份之后,一开始不能接受,不过后来也想明白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