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韩女星具惠善与老公安宰贤离婚一事,在内韩两地闹得沸沸扬扬,随着具惠善指控安宰贤变心、醉酒后与多名女性亲密联络,安宰贤好男人形象崩塌,昨日具惠善更是不惧公众人物形象,豁出脸皮曝安宰贤嫌弃她没有一对性感的胸部,令不少人吐槽安宰贤渣男

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具惠善对安宰贤的指控并不是空口无凭,而是有迹可循,有网友扒出了在今年安宰贤生日时,他曾撇下具惠善和三名女性亲密庆生的照片,也有网友扒出了昔日安宰贤在节目中被问及最有魅力的女生部位是哪里时,他也是毫不隐晦说:“就是胸部吧,越大越好吧,很有丰腴魅力那种。”

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日前,具惠善对安宰贤一系列爆料之后,不知道谁去篡改了安宰贤的维基百科,安宰贤的维基百科昵称遭篡改,新增“rt鉴定师”职业令人笑喷了!

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日前,有蓝V韩媒报道称安宰贤的维基百科遭到网友篡改,此外还po出了篡改后的截图,从截图中显示可以得知,安宰贤的昵称遭到了篡改,除了之前原本就有的“国民弟弟,安牛奶,甘蔗安安,郑俊英的好朋友”等昵称之外,又新增了“软烂男”“人设崩塌男”两个昵称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其中安宰贤的职业也又新增一项“rt”鉴定师,令人笑喷!在职业一栏中,安宰贤原本是“模特儿”“演员”“主持人”“珠宝设计师”,其中在这几个职业后面又新增了一项“rt鉴定师”,想必也是受到了昨晚具惠善曝安宰贤嫌弃她没有一对性感的胸部而受到的启发,不少网友笑喷道“rt鉴定师是什么鬼”“人才!”安宰贤的维基百科被改怎么回事?安宰贤的维基百科上写了什么

 

据悉,维基百科内容编辑,只要百科等级达到一定要求的任意网友都可以修改,而近日来,安宰贤被姐姐具惠善一系列锤爆之后,令安宰贤人设崩塌,内韩两地纷纷掀起一股抵制安宰贤的浪潮,要求他从节目和新剧下车等等,而此次安宰贤维基百科遭篡改,想必也是有网友看不惯安宰贤而有意篡改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笑死我.....最强网友”“哈哈哈哈”“他值得”“这就没必要吧”“厉害了我的网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