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什么情况?张家辉渣渣辉是什么梗出处哪里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截图。图片中显示全品类的“渣渣辉”商标都被一名叫“张家辉”的人申请。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什么情况?张家辉渣渣辉是什么梗出处哪里

据悉,“渣渣辉”的称呼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广告中传出的,张家辉因普通话不标准自我介绍时发音很像“渣渣辉”,由此得一外号。

并且,此前,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上架,游戏广告页面上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张家辉2018年8月9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声明,称已经在2月就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代言合作,无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张家辉的广告代言形象,《我是渣渣辉》游戏的开发商或运营方已经构成侵权。

此次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的截图流出,网友纷纷评论“很有知识产权意识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