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韩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的消息已传开,到目前为止,安宰贤方并没有什么举动,但日前,具惠善再曝丈夫到处撩妹,具惠善公开声明信息量大,两人离婚会发展成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具惠善 公开声明具体情情况。

具惠善自曝丈夫撩妹

具惠善自曝丈夫撩妹

据了解,8月20日,韩女星具惠善通过法律代理人发表公开声明,具惠善在声明中爆料称,丈夫安宰贤曾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具惠善因此受到了很大压力。据悉,具惠善曾想过与安宰贤协议离婚并且为此聘请了律师。

不过,后来,具惠善的母亲因为她与安宰贤的婚姻危机而受到刺激,健康出现问题,之后,具惠善改变了主意决心要守护婚姻与家庭。具惠善还表示鉴于经纪公司擅自干涉旗下艺人的私生活,她已经无法再继续信赖对方,希望能够尽早终结与公司的所属协议。言外之意,具惠善想解约。不过,安宰贤方由始至终都没有怎么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